close

IMG_7038-1.jpg

雖然我和豬豬感情超好,但是除了小時候的一些照片,我兩幾乎很少合照,很妙的是我倆也不會一起逛街,高三我就住在外地,之後就在台南求學,有一年暑假我回台中打工,每天都是豬豬接送我(其實她工作時間是早上11點,卻每天要提前載我出門)每天來回至少要一小時,不論晴天雨天她都毫無怨言的接送我,我真的很謝謝她那段時間對我的照顧,真的辛苦妳了~~~豬豬

 

每年出國時,她總是不忘給我驚喜(我的禮物永遠比她自己的還多.....)只是小牛常給人意想不到的反應,其實妳對我的好,我都感受到了,謝謝妳這麼多年來對我的疼愛與禮讓(因為小牛有個壞脾氣),妳真的是世界上最棒最好的姐姐(給阿豬一個大大的擁抱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