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又來囉

IMG_3577.JPG 

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又來臨囉!!!!

隨著科技的進步,現在的人已經很少寄卡片了,拿起手機不用一分鐘便將你所要傳達的訊息傳送給對方,但大家是否發現 所收到的內容幾乎大同小異,惟獨署名是不同的....ㄏㄏ

每年的這個時候,我總是習慣到書局選購耶誕卡,owl總說:現在這個年代誰還在寄卡片...(是.....偶素老人家......用最古老的方式......ㄏㄏ....)花錢買卡片還得花時間寫卡片,話雖如此,我還是很享受這種感覺,將最真誠的祝福寫在卡片上寄給我最重要的朋友們,看著卡片就會想起我們以往相處的點點滴滴,我很珍惜這份難得的友誼....畢竟,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好朋友呢!!!!

所以 朋友們希望你們今年還是可以度過一個很棒的耶誕佳節,最重要的是 在新的一年裡,每個人都要健康 快樂喔!!!!!永遠幸福ㄋㄟ~~~~~~

ps.豬豬和小牛眼光雷同,想不到小牛寫給ㄚ豬的卡片,阿豬也買了同樣的,還好阿豬不是寫這張卡片給我喔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