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10-1.jpg 2.jpg

這是豬豬這次送給小牛的曼谷包(當然還有許多..無法一一入鏡)可愛手工鑰匙包和貓頭鷹小包(我打算拿來放我的相機,它也該換新衣服了)

前陣子豬豬又去了趟曼谷享受她的四天吃吃喝喝spa之旅,去泰國免不了就是買曼谷包(這次阿豬一樣發揮她失心瘋功力,帶回一整箱的曼谷包,好像得了曼谷包購物症....)因為小牛有交代,阿豬又買了許多新款曼谷包(每次去每次都會被櫥窗的新品所吸引)

每當豬豬要送我禮物時,她總是會很興奮的告訴我:小牛小牛,我要送給妳一個超可愛的東西喔!!!!(沒看過送禮比收禮還高興的人吧!!!...阿豬就是如此....高興的ㄌㄟ....)這次她送給我超可愛手工鑰匙包(目前還躺在我家抽屜中)還有貓頭鷹小錢包(親眼看到那零錢包時,我發現那並不是小錢包吧!!!有這麼大的零錢包嗎???)阿豬還特別強調這兩個包花了她不少錢呢!!!!(因為是手工的ㄇㄟ....)再次感謝阿豬送小牛的禮物(揪感心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