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牛-3.jpg

這張照片是牛在桃園機場所拍的,原本是出國日竟然變成烏龍日啊!!!!!!

(ps.我想只有我沒搭到飛機還笑得出來吧!!!!!哈哈)

 

今天(10月28日)是小牛要去韓國的日子,還沒出發前 我還在MSN和阿豬聊天,阿豬問我:是幾點的班機?..小牛:五六點吧!!!(當天都要出國的我 自己的班機是幾點都搞不清楚.....不過我真的不曉得)阿豬又說:我看只有你這傢伙連自己的班機時間都不確定吧!!!!(呵~~~好像真的有點瞎)下午三點半時owl來接我,我們開車到信用卡公司合作的停車場,再由停車場人員開車送我們到第一航廈,到了櫃檯(當下我心裡想著今天怎麼這麼好,都沒人排隊耶!!!),要辦check-in時,小姐說:不好意思 我們已經關櫃了,行李也無法拖運...(那意思是說不能登機囉!!!!!!)...當下owl馬上臉色凝重,拜託小姐說:真的都沒機位了嗎?那如果我們加錢升等為商務艙呢!!!!(哇~~~我也有機會搭商務艙了嗎?===>內心竊笑的牛).....查了所有機位之後,小姐說:非常抱歉完全沒有機位,owl又問:那明天呢?......小姐:明天的機率也很渺茫,就算等候補也未必有機位,ㄎㄎ....我想:owl一定非常傻眼吧!!!!出國這麼多次的我們,這次竟然不能登機,最後,兩人又拖著行李打電話給停車場人員,請他們派車來接我們,出國當天 桃園機場的風非常大,我笑笑的說:owl..出國回國竟然是同一天ㄋㄟ!!!!等會晚餐去吃老兄牛肉麵好了(雖然沒搭上班機,小牛還是一副悠哉的樣子)....owl:我今天應該要在韓國吃大餐的,為什麼是去吃牛肉麵呢?還笑....(不然我要哭嗎?????...沒搭到改搭下一班囉!!!)阿豬和牛媽得知後,還哈哈大笑呢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