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收到一支棒棒糖

都這麼大了,怎麼還會有棒棒糖呢?

因為去年的六月 我生了場重病..無法進食

這位朋友得知後,為了讓我能早日痊癒

所以買了支棒棒糖要送給我(這糖好像放了很久喔!!!直到那天才交付到我手裡)

他說:小時候 當他生病時 奶奶總是會送他一支棒棒糖

因為他想快點吃到那支糖 所以就會乖乖吃藥 讓自己快快痊癒

正因如此 所以他才想送我糖(哇~~送糖還需有原因的耶!!!)

他希望我也能早日康復 然後身體健康的吃糖

聽完之後,雖然覺得很妙 但還是備感窩心

我想~~那支糖我會留著當紀念吧!!!!

謝謝你 我的朋友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