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993.JPG

我今年的生日禮物~~哈哈

 

回到家 拆了豬豬送給我的生日禮

包裝精美還附贈一張感人卡片

還有可愛牛牛提袋

豬豬就是這麼用心

每年總不忘我的生日禮物

這份禮物可是超sweet

她發現了我之前在MSN的個人訊息

所以 就送了我這瓶香水(看看我的香水..好像只有一瓶是我自己在英國買的,目前收藏了七瓶香水)

無獨有偶

另外一個好朋友也送了這瓶香水給我(這是心願兌換卷所換來的....哈)

他和豬豬一樣都注意到我在MSN的個人訊息

所以 他主動幫我兌換了這瓶香水(ㄝ...直接幫我兌換...ㄎㄎ....不是要由我想嗎?)

兩瓶一模一樣的香水

還真是神奇

anyway 還是很喜歡這份禮物

謝謝你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