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n-1.jpg      

我的最新指甲油~~會不會太閃了點~~~ㄏㄏ

前天和烏鴉去書局找書

書沒買,倒是買了一瓶桃紅色指甲油

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不擦指甲油的(每當擦完後 總覺得有種不舒服感,好比有東西黏在指甲面上...)

常一時興起擦了一個很粉嫩的顏色 隔天還是耐不住那不舒服感而卸掉它(這樣好像蠻傷指甲的....冏)

加上牛媽常說:指甲油不要常擦耶~~會讓指甲失去原有的光澤度(牛媽是自然主義者~~主張自然就是美)

和豬豬比起來 我擦指甲油的次數真的是少之又少(豬仔擦的顏色總是很另類....ㄏㄏ)

不過 偶爾擦一下 感覺真是不錯呢!!(比起來 我還是更喜歡豬豬幫我擦的粉嫩指甲油又帶點水晶指甲的感覺...真的很美)

不知道 牛媽這星期看到我的手指頭

會不會傻眼.....ㄏㄏ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