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.jpg  

菊島之戀~~~一份貼心的禮物~~~

回國後 收到你送的禮物 (在旅行途中 仍惦記著我)

知道我愛吃巧克力 所以 送給我貝殼造型的"貝殼巧克力"

知道我前陣子常生病 所以送給我"天使之翼"文石 你說這可以避邪保平安,想讓我隨身攜帶 (看了很久 我實在看不出文石上哪裡有翅膀....ㄏㄏ),但它卻有個很美的名字...天使之翼~~~~

知道我喜歡閱讀 所以送了張"書籤"給我 (想讓我閱讀時就想到你嗎????哈哈)

這是一份很有"心"的禮物 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