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

我可不是在幫義美禮盒打廣告喔!!!!哈哈....

今天晚上接到麻吉打來的電話,閒聊了一番..徐阿儀問我餅乾吃了沒,我說還沒ㄋㄟ,因為家裡牛媽買了很多零食,每天待在家就是吃吃吃...像極了養豬日記呢!!(年假對某些人來說,是難得的假期,大家可能趁這時間帶家人出去遊玩,但對我們來說..這種日子還是在家舒服點,不用受塞車之苦)前陣子和徐阿儀約定要一起唱歌慶祝我的生日(因為某些事情,臨時取消了)雖然,我事後和她say sorry...她還是有點生氣ㄋㄟ(認識她這麼多年來,她第一次生我的氣..)她生氣的說:卡片不給你了,要丟掉..我說:好吧 !那丟在哪?我去撿(牛這時還是很皮...)嘴裡這麼說,我知道她只是氣頭上生氣啦!初一那天,她送來了我最愛吃的巧克力禮盒(牛是隻巧克力蟲)當天牛媽不在家,她將禮盒交付給牛爸,並告訴他裡頭有張卡片要給我...(其實,牛爸並沒有告訴我這件事情)直到今天,接到她打來的電話才知道禮盒裡的玄機....我笑著說:要是你沒問我,我還真不知道裡頭有張卡片和我的禮物耶!哈哈哈......謝謝妳,我最最最要好的麻吉,總是不忘我的生日,給予我最珍貴的祝福和禮物..除了有張寫滿最真誠的祝福話語還有一個小叮噹紅包(很另類的生日禮物吧!)和寫了我小名的鑰匙圈(只有徐阿儀專屬稱呼的小名)....還有謝謝其他朋友給我的祝福:sec..allen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