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      

不論是到國外或是在國內,豬仔總是不會忘記我的禮物~~揪感心...

 

這隻手工布偶牛是豬豬這次到寮國旅行所購買的...

因為我的小名是牛ㄇㄟ...

所以  只要有關牛的東西...

豬都會買來送給我....(牛ㄅㄟㄅㄟ....牛的面紙盒...牛的手機套............)

乍看這隻小牛時...

覺得牠一臉"憨"相...還有一雙無辜的眼神呢!!!

當然..

還有牛最愛的巧克力.....

很謝謝豬豬送的禮物,不管妳到哪..總是想到要買禮物給牛,有些時候...自己卻什麼也沒買...

謝謝妳...總是惦記著我...

謝謝妳...一直這麼愛我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