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日和owl去了趟東北角

在這炎炎夏日裡

到哪玩都是種酷刑(尤其對我這種"見光死"的人)

一年四季中 我最討厭的就是夏天

雖然 可以穿著清涼的小可愛 品嚐著各種美味的冰品

但毒辣的紫外線 還是讓我避之唯恐不及

就算天天下雨也無所謂...(超愛雨天的怪人......)

正當我在海蝕平台拍照時

小腿突然感覺刺痛一下

當下我整個人像著魔似的狂跳(遠方正等著我開車門的owl.....似乎看著一個"著猴"的牛)

原來我被蜜蜂螫了....>.<....嚇了我ㄧ大跳....

拉開褲管 發現腿上有一個小紅點...

我驚慌的說:怎麼辦 怎麼辦?(好幾年前被蚊子叮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而住院的我......因為我有一個可怕的經驗)

owl說:不用擔心 你只是被一隻叮 不然 我用我的尿液幫你酸鹼中和一下好了.....(ㄎㄎ...~"~)...

owl又說:蜜蜂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,因為當牠螫你時 牠必須付出牠的生命....所以 一定是妳去招惹到牠們(我很無辜的說...我只是在那拍了兩張照耶!!怎麼會有蜜蜂?實在猜不透的我)

回到家 擦了藥 還好沒有腫起來 只是這幾天有點癢....~"~.....(癢的時候就擦日本的蚊蟲藥水..舒緩一下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